语寸白

退而结网

【德哈】相见欢

除了日期设定为十九年后之外 跟原著剧情没有什么联系

————
国王十字火车站
“要是我进了斯莱特林呢?”
“阿不思·西弗勒斯,你的名字中含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。其中一个就是斯莱特林的,而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。”
“可是如果……”
“那你会在斯莱特林里遇到最珍视你的朋友。”
“真的吗?”
“当然,我就遇到过。”
看着霍格沃茨载满憧憬的孩子逐渐驶出视线,哈利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坐上它时的情景,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,新的冒险、伙伴……当然还有死对头。哈利实在想不到这世上还会有比达利更让他讨厌的人。
即使到了最后,那个人也是一副傲娇的嘴脸,如果可以忽略他更加苍白的脸色与唇角的鲜血的话。
“波特,因为你哭的比笑的还难看,所以扣格兰芬多五分,不,十分。”他精致的脸上挂着的依旧是马尔福式笑容,却显得那么的无力,连漂亮的烟眸都在颤抖。
“波特……我会死吗?”
“不不,德拉科,你当然不会!你刚刚扣了我的分,我还没找你算帐。”
“Woo……伟大的救世主居然叫了我的名字。”
“你在坚持一下,我马上就带你去治疗。”
“我好像看到国王十字车站了……你说霍格沃茨特快会停在那里吗?如果我乘上,会遇到小疤头吗……他会愿意跟我做朋友吗……”
“会!他当然会!德拉科!!德拉……科……”
“哈利,哈利。”哈利在金妮的呼唤声中回过神来,才发觉视线早已有些模糊。
“你怎么了?”
“……没事。”他看着火车消失的地方轻声说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没错,打TBC是因为根本不是完成篇,最多算个故事结尾
之所以发出来是因为……
不想大半夜脑补的自己一个人心塞😌

明早睡醒就删了吧😌

评论

热度(3)